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越野车不慎翻入河中 一人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16-05-06 03:27:41

雨天路滑,土质松软,行车时更要注意安全,尤其是乡道路桥边,千万不能涉险。5月3日傍晚6点左右,一辆越野车行驶到绿园区四间社区的一座桥上时,不慎翻到桥下的河中,驾驶员当场遇难。

据知情者宋先生表示,事故发生在绿园区四间社区的一座桥上,死者应该是司机,在送到医院抢救时死亡了,另外一人只是受了轻伤,没有去医院治疗。

宋先生表示,事发地点是在一座无名的土桥上。“之前有一辆卡车坏在了桥上,桥的两侧没有护栏,再加上下雨天,桥边泥土松动,这辆越野车想要从卡车旁边的小道上开过去,结果不小心就翻到河里了。”

宋先生介绍,这座小桥与河面之间的距离约有两米,河宽五米左右,深约1米,桥面约有8米宽,事发当天由于路中间停了一辆货车,要想通过此桥,就得从货车两侧行驶,如果是越野车、货车等车辆,需要一点点缓慢行驶,要是碰上大型货车,干脆无法通行。

新文化记者从另外一名知情者处了解到,事发时车内共有两人,死者为驾驶员,“死者家就在桥附近,车刚开出来不久就出事了。”该知情人介绍,事情发生后不久,车辆就被人从河里打捞了上来,并在5月4日一早被拖走了。

新文化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确有此事发生,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文化报( 王跃)

  • 上一篇:墙面瓷砖掉落 砸中楼下越野车
  • 下一篇:《洗澡的工夫被偷 》续:环卫工作人员捡到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