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水果总动员》萌贱水果天团 勇斗恶虫小分队

发布时间:2016-05-06 12:36:41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近日,备受瞩目的合家欢动画电影《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发布“乱入版”剧照。“火箭队”的经典台词乱入“恶虫小分队”,瞬间便引起了果粉们的关注。话说以果宝们的颜值,光靠卖萌就够粉丝们舔屏了,可偏偏还要秀反派经典梗,片方也真是蛮拼的。

抄袭or致敬? 奶爸编剧系《宠物小精灵》反派迷

剧照发布后,观众在对萌一脸的果宝们津津乐道的同时,也对影片台词提出了质疑。因为恶虫被击退时大喊的“我还会回来的”的口号与经典动画片《宠物小精灵》中的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火箭队”被打入天际时喊的口号一模一样。抄袭还是致敬?新晋奶爸编剧表示:“我是看着《宠物小精灵》长大的,过了这么多年,动画片中各色的神奇宝贝我早已记不清楚,唯独火箭队在我脑中挥之不去。所以尽管之前灰太狼的编剧用了这个口号被喷抄袭,我也坚持要用。我希望像我一样年纪的宝妈奶爸们带孩子去看《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不只是为了完成做家长的义务,自己在看的时候也能唤醒儿时的快乐,仅此而已。”

初生牛果不怕虫 组团上演“果汁”保卫战

影片中,以吉星为首的水果天团从村长口中得知“三十年前破坏水果村的恶虫”的消息后,怀揣着英雄梦开始踏上寻找恶虫之路,小家伙们一路上还不忘耍宝逗贫,频戳笑点。而另一方面,休养生息三十年的恶虫在对果汁强大的贪念下分别派恶虫小分队队员——糊涂虫、张螂和变色虫前往水果村打探消息,以谋进攻之策。机缘巧合之下,水果天团撞上恶虫小分队,年轻的萌果们自然是初生牛果不怕虫,不仅没有仓皇逃窜,更是各显神通,合力击退恶虫。然而,恶虫们真的会这么轻易放弃吗?水果村是否还会遭遇难以预测的危机呢?

据悉,动画电影《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由中国知名动漫品牌公司——广州爱动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杨劲松导演,广源、蒋林辰、李耀华联合编剧,影片即将于今年6月1日儿童节全国上映。

  • 上一篇:《妄想症》沈阳、大连两城路演 林更新惊喜助阵
  • 下一篇:《笔仙诡影》曝终极预告 5月13日登陆大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