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新的冷空气又带来降雨 长春市今天最高温16℃

发布时间:2016-05-07 01:22:45

新的冷空气又带来降雨 长春市今天最高温16℃

在经历了暴雨之后,5日迎来了立夏。天空湛蓝,阳光明媚,长春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2.8℃,让人们似乎见到了夏天的模样。路上,不少人都穿起了T恤,和前两天厚厚的衣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可阳光刚出现一天,新一股冷空气又来了,我省又将出现一场降雨天气,不过强度弱于上一次,气温也有所下降。

具体来看,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松原地区东北部、长春地区北部、吉林、白山、延边地区西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长春、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气温方面,6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15℃~17℃,7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的最高气温为15℃~18℃。今天白天,长春市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6℃。

另外,气象部门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南风转偏西风。

新文化记者 田玲玲

  • 上一篇:长春新区先行先试多规合一 保6月底前阶段性成果
  • 下一篇:55岁公交司机“改行”做裁缝?为30辆车做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