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外出一小时 床垫下五万现金不见踪影

发布时间:2016-05-07 09:32:41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我辛苦一个星期,把5万元营业款放在床垫下,外出一小时,回来就没了。”昨日零时许,家住合肥市巢湖路元一柏庄小区的陈女士回家发现,次卧阳台玻璃被砸出个大洞,盗贼把手伸入拧开窗锁,入室后掀翻床,偷走5万元现金和一枚戒指。陈女士认为小区物业没有尽到保卫居民财产安全的责任。物业回应,保安的职责只是维护小区日常秩序。

33岁的陈女士经营一家面馆,最近两天要交3个月的房租。 5月5日打烊后,她把一周攒下的5万元营业款放在自家卧室的床垫下,准备交房租。陈女士说,当晚23时,她临时有事外出,昨日零时许回到家,她惊讶地发现次卧阳台玻璃被砸出一个锅盖大小的洞,阳台玻璃窗被打开,屋内一片狼藉,木板床被掀翻,床垫下的5万元现金被盗,床头柜里一枚价值五千多元的结婚钻戒也不见了。陈女士立即报警。

辖区警方和记者赶到现场。民警调查分析,陈女士的阳台玻璃成龟裂状,锅盖大小的洞是窃贼持硬物击穿所致。

陈女士家住一楼,阳台没安装不锈钢防盗窗,她觉得后悔。不过,她认为小区物业没有尽到安保责任。昨日,记者联系上小区物业,一名女工作人员称,物业保安的职责是维护小区秩序以及日常巡逻,“居民家中被盗,小区物业无法承担责任。”

  • 上一篇:合肥举行“文明出行 规范停车”宣传活动
  • 下一篇:“酒托”引爆十多人混战 误伤无辜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