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酒托”引爆十多人混战 误伤无辜女子

发布时间:2016-05-07 09:33:11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初次约见女网友,吃完饭,拿到账单,男青年小刘立刻怒了。“这么点东西,要价480元?”刚叫嚷几句,两名男子就堵在他面前。钱付了,可他越想越气,立刻打电话约来8个兄弟,一场群架上演。乱哄哄的一团混战中,两名经过的无辜路人被当成饭店同伙追打。昨日,这两伙人马均因涉嫌聚众斗殴被逮捕。

遇酒托一怒喊来八兄弟

见网友之前,小刘心里很忐忑。今年4月初的一天,相貌姣好的女网友如约来见面,立刻让他喜出望外。女子拉着他,要到旁边的一家餐厅吃饭聊天。一切都很完美,但用餐完毕,一张账单送到小艾面前,他高兴不起来了。“你们这也太贵了,我们就点了一点小食,怎么要480元?”小刘认为餐厅的价格非常不合理,虚高得离谱。但立刻就有两名自称餐厅经理的男子站在了他的身旁,无奈,小刘还是把钱付了。

离开餐厅后,小刘发现女网友不大搭理自己了。思前想后,他怀疑自己遇到了传说中的“酒托”。他打电话给朋友阿勇,阿勇邀集同伴共计8人赶去支援小刘。

这伙人不认识餐厅工作人员,刚进餐厅,就看到一名男子站在门口,几人认定男子是餐厅工作人员,上去对他拳打脚踢。事后才知道,这名男子只是一名餐厅工作人员的朋友。

砸场子误伤两名无辜者

打架声引来了餐厅老板艾某等3人,3人带着棍棒出来应战,之前被打的男子气愤难当,也跟着3人和小刘一伙打成一团。

因为觉得自己是被“酒托”所骗,小刘等人竟对餐厅外一名女子也大打出手,对着姑娘一路追打。可怜的姑娘事后经鉴定为轻微伤。经调查,这名姑娘当时只是从餐厅门口路过的。路人报警后,参与互殴的十几人全被抓获。

艾某交代,去年11月,他开始经营这家餐厅,刚开业定位就与众不同。他雇来多名长相漂亮的姑娘,以微信、陌陌交友的幌子吸引男青年们来消费。当然,餐厅的消费水平也是惊人的,通常价格都是成本价的数倍至十余倍。

价格这么高,不时有顾客提意见,艾某于是找来男子李某、王某来当兼职服务员,其实两人就是“打手”,餐厅里还预备了棍棒等,以备“不时之需”。

  • 上一篇:外出一小时 床垫下五万现金不见踪影
  • 下一篇:小伙匆匆跑上楼后不久坠亡 一辆越野车被砸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