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瘾君子谎称能“捞人”骗财2-5万 已被警方抓获

发布时间:2016-05-11 05:52:12

瘾君子谎称能“捞人”骗财2.5万 已被警方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从公安宝坻分局了解到,为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宝坻警方采取公开巡逻与便衣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类犯罪形成高压打击震慑之势。近日,一名男子刚因吸毒被公安宝坻分局黄庄派出所治安拘留,又被警方查获线索,因为诈骗被人举报。

记者了解到,公安宝坻分局黄庄派出所日前在对辖区进行清查时,查获了一名吸毒人员黄某,并依法对黄某行政拘留20天。然而,就在黄某被关进拘留所的第三天,一名姓张的男子带着一名王姓女子来到派出所,称黄某骗了两人2.5万元,要求警方处理。

民警了解到,张某和黄某曾经是“毒友”,王某是张某的异性朋友。后来张某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获,黄某则趁火打劫对王某称只要王某能出钱,自己活动一下就能把张某给捞出来,就这样,黄某以捞人为由从王某处骗得2.5万元。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提审黄某,经过民警认真工作,一开始百般抵赖的黄某最终交代了自己的犯罪经过。原来,黄某和张某认识后又结识了王某,黄某见王某长得漂亮,便从张某的QQ中将王某加为自己的好友。后来,当黄某得知张某被强制戒毒后,便打起了王某的主意,在QQ中主动和王某搭讪。一次聊天过程中,黄某为了拉近与王某的关系,便谈起被抓的张某,称自己在公安局有关系可以捞张某出来,而后又提出得花一两万元活动活动。没想到,王某很快答应下来,本想借机占便宜的黄某觉得自己有机会可以捞财,更是得意忘形。几天以后,黄某给王某打电话称自己已经搭上关系,先后以吃饭、送礼、买手机、给车加油等借口从王某处骗取了2.5万元,并挥霍一空。后来在王某的一再追问下,黄某玩起了消失,没想到自己因吸毒被查获,又被张某和王某报警追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上一篇:辟谣:公交车成为“中国失联儿童守护车”?假的
  • 下一篇:男子酒后偷车不成去抢劫 警方发视频截图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