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破铜烂铁将重击京城 百老汇票房传奇到访

发布时间:2016-05-12 16:11:30

破铜烂铁将重击京城 百老汇票房传奇到访  

百老汇票房传奇STOMP

近日,英国表演团体STOMP破铜烂铁在其成立25周年之际正式到访中国。据演出主办方介绍,STOMP破铜烂铁蝉联七年百老汇票房冠军,曾先后在全球六大洲、53个国家演出超过两万场,总观演人数达1200万。

自1991 年成立至今,STOMP破铜烂铁从最初在爱丁堡死火山上的露天排练到获得奥斯卡提名、荣膺艾美奖的肯定,STOMP 破铜烂铁通过返璞归真的艺术形式和幽默诙谐的表现手法,用每一拍直击心灵的铜铁交鸣向全球的艺术爱好者们传达着音乐最纯粹的本质。

对 于 STOMP 破铜烂铁亮相中国,主办方寄予了无限期待,希望借由 STOMP 破铜烂铁震撼并富有节奏感的炫音,向观众传达“与其被生活打击,不如打击生活”的精神,以 STOMP 破铜烂铁别具匠心的表演风格,为国内日趋蓬勃的演出市场带来更多国际化视野的思考。导演 Luke Cresswell 和 Steve McNicholas很高兴能将颠覆传统的英伦表演艺术带到北京。他们表示已经迫不及待为北京的观众献上 STOMP 破铜烂铁最热血、震撼的表演,让观众通过他们新奇的表达发现‘报废品’中潜藏的艺术价值,找到属于它们自身的生命力”。制作人 Glynis Hall 也表现出对中国演出市场的十足信心,她相信北京会成为 STOMP 破铜烂铁继伦敦、纽约之后的下一个驻演城市。

据悉,今年6月29日,这支表演团体将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举行首演。

  • 上一篇:《飞来横财》李传缨:现在的戏剧环境不好
  • 下一篇:评论:《有一种毒药》“开撕”之后是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