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惠安城区:男子持刀追砍他人 巡特警1分钟制服

发布时间:2016-05-20 09:54:35

惠安城区:男子持刀追砍他人 巡特警1分钟制服

民警及时控制持刀男子

台海网5月19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日前,惠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在惠安城区快速处置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当天上午9点左右,惠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在城区开展日常巡逻工作,突然在科山公园周边听到有人大喊“救命”。民警们立即循着呼救声赶去,发现一名身穿蓝色格纹衬衫的男子正持一把水果刀追砍另一名男子,该男子手臂已被刺中,鲜血直流,不停呼救。

民警见状,马上一边组织队员疏散群众,对现场进行封控,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对持刀者大声警告:“警察,把刀放下!”持刀男子听到呵斥,一时慌神,水果刀掉落在地。说时迟那时快,民警们瞅准时机,瞬间将持刀男子摁倒在地。此起持刀伤人案件,从发现到处置成功仅用了1分钟左右。

据查,持刀伤人者洪某(男,惠安人)与受伤男子李某两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所幸均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案件已经移交惠安城关派出所处理。据城关派出所民警介绍,持刀伤人者洪某因个人纠纷与李某发生冲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上一篇:南安一男子酒驾被抓口出狂言:当过交警不用罚
  • 下一篇:为送儿子礼物 男子盗窃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