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为了取悦女友竟然盗窃手机

发布时间:2016-05-20 10:00:32

台海网5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郭冰德通讯员庄凌龙叶珊伟)今年32岁河南男子王某结交一女友后,花销增大,为博取美人心,竟到网吧盗窃手机,没想到所谓的女友竟已是他人妻、孩子的母亲。5月19日,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5月18日上午6时许,泉州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前一晚在阳光社区一网吧上网睡着了,睡醒后发现放在口袋里的两部苹果手机被盗。接报后,民警根据监控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将其抓获。

王某说,一个月前他交了个女友,有了女友后花销大。案发当时他也在网吧上网,见隔壁桌的男子有两部手机,便动了歪念,趁着对方睡着偷走手机。两部手机卖了近4000元。而当民警找到王某女友时,其女友却称自己两年前已经结婚生子,丈夫和孩子目前都在江西老家,她自己独身一人到晋江打工。

王某知道此事后,懊悔不已。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上一篇:泉州公示一批领导干部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 下一篇:漳州惊现鬼脸天蛾 在电影《沉默的羔羊》海报上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