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深圳老机场航站楼变身“汽车生活体验港”

发布时间:2016-05-20 12:00:28

深圳老机场航站楼变身“汽车生活体验港”



现场签约。 郑小红 摄

中新网深圳5月18日电(记者 郑小红)深圳机场航站楼自2013年11月28日搬迁至T3后,老机场的用途一直广受关注。从18日起,这里将转型为“汽车生活体验港”,命名为“深圳·国际车窗”。

当天在老机场AB航站楼举办的“空港新生态·领创大未来”新业态发布会上,“深圳·国际车窗”总裁赵润涛介绍说,这里拟打造成以汽车为主题,融合产业、商业、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文商旅综合体,通过跨界整合,新业态融合与大运营,为市场提供多元化、差异性、一站式中高端品质消费,满足消费者物质和精神需求,打造线上线下,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生活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

深圳市宝安区区委书记黄敏表示,随着老机场商业升级、新国际会展中心、深中通道、T4航站楼的建设、前海蛇口自贸区的扩容,深圳西部将成为深圳城市发展的重心地带及深圳经济的命脉地带、粤港澳合作的前沿,以及辐射全球的深港国际航空枢纽。而在推动宝安区迅猛发展的项目中,超过半数都在大空港片区,其中,国际车窗打造的汽车生活体验港,实现老机场的商业转型成为汽车主题文商旅综合体,将直接推动空港新城的规划建设,成为深圳的又一名片。

深圳大空港片区包括深圳宝安机场及其周边相邻地区,范围涵盖深圳机场、宝安西部沿江地区以及前海地区,总规划面积约95平方公里,凭借海陆空三维立体覆盖交通优势及国家政策的高度扶持,其未来前景更为引人注目。片区未来将形成前海——大空港西部滨海走廊,前海——宝安中心区、机场枢纽地区,将直接推动深圳西部经济崛起。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流通商户会长苏晖等参加发布会。(完)

  • 上一篇:2015年中国大陆产茶227-8万吨 消费群体4-71亿人
  • 下一篇:广州快递哥助查毒300公斤 变“小黄人”领奖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