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疑人与妻走得太近 男子怒火中烧挥刀捅死邻居

发布时间:2016-05-20 12:06:34

广西新闻网罗城5月19日讯(通讯员 银胜春 蔡婷)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一名中年男子,因怀疑一女邻居与他的妻子走得太近以致影响了他们的夫妻关系,于是持刀将这名邻居捅伤致死。5月18日,犯罪嫌疑人文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

家住罗城县四把镇的男子文某,一年前与妻子到县城务工,一家人租住在城区朝阳路的一幢出租屋内,不久,同镇的中年女子张某也到同一幢出租屋内的另一房间租住,成为了文某的邻居。由于是同乡、同龄而且又语言相同,时间一长,两家人少不了相互串门照面什么的,做工之余也不时结伴到县城各处走走玩玩。

然而,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文某却发现妻子罗某对他的感情有所疏远和冷淡,有时甚至对其不理不睬,文某便怀疑是张某经常叫妻子外出玩耍、故意挑拨自己的夫妻关系所致,一直对张某怀恨在心。2016年5月6日10时许,喝了些酒后的张某又到文某的房间前敲门,不见有人应便返回自己屋内,在听到张某敲门后,文某以为又是来叫其妻去玩耍了,不禁怒火中烧,于是从房内携带一把尖刀,开门跟随张某来到隔壁的出租房内,后趁张某不备用刀朝其右侧腹部捅了一刀后离开现场,张某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行凶后返回出租房取物欲逃的文某抓获归案。此时距离案发还不到两个小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文某对自己因怀疑而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鉴于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2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杀人罪。为此,经提请罗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警方依法对其执行逮捕,目前,案子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上一篇:被告人庭审中突然晕倒 干警及时施救转危为安
  • 下一篇:南宁市公安局车管所举办"科技警营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