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女子深夜独驾大奔惊魂24小时 车被追尾后又被挟持

发布时间:2016-05-20 12:09:04

歹徒不断向她要钱

并恐吓她不要报警

随后,歹徒开车挟持着李女士往仙葫大道方向走,当车行驶到仙葫大道天池山小区附近的ATM机时,歹徒下车取钱。过了一会,歹徒回来说只取到2万元,还不够5万元,让李女士想办法筹钱。李女士提出问家人要,但狡猾的歹徒没有同意。随后,歹徒开车上高速公路往崇左市方向开去。4月24日凌晨4时许,开出高速公路口后,歹徒又拿着李女士银行卡去取钱,回来说已超额取不了,让李女士联系家人转钱至另一张银行卡。李女士打电话跟丈夫联系,让其转1.8万元到银行卡上。过了一会,钱到账了。歹徒取完钱回来,还是说钱不够,并让李女士去取留在事发现场的汽车。

之后,歹徒开车往凭祥方向开。不久,车到凭祥市区后,歹徒将李女士带至一酒店房间,两个歹徒就轮流拿着李女士的银行卡去外面取钱,说取够5万元,就让她回家,并恐吓她不要报警,说知道她家住哪里,在哪里上班,如报警,就报复她家人。

4月25日零时许,在李女士已被挟持了20多个小时后,歹徒给了李女士300元车费后,放她走了。

警方提醒

深夜开车者别轻易下车

直至4月25日凌晨2时50分,李女士才回到家。她很矛盾,犹豫着要不要报警,担心被报复。直至4月26日,她才报警。这次歹徒一共抢走李女士9.6万元。5月10日,青秀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5月17日,警方又将其同伙黄某抓获。陈某和黄某均是凭祥人,都是“90后”。他们因手头拮据,策划追尾豪车并实施抢劫。据陈某交代,他开着之前租的汽车,搭载黄某到南宁寻找作案目标,并在五金店买了作案工具。一连两天,他们都没有找到合适目标,直到4月23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他们在新民路发现李女士独自一人开奔驰越野车,于是决定对李女士下手。他们开车一路跟踪了大约5公里后,在长虹路终于找到机会下手。

在采访中,民警告诉记者,在深夜开车时,驾驶人要注意后面有没有可疑车辆跟踪,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首先要弄清楚什么情况,最好先不要轻易下车,可选择报警。特别是单身女子,更不要轻易下车,以免遇到不法分子。可以等警察来后,再下车查看情况。

李女士被劫持经过

●4月23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两名歹徒在新民路发现李女士单独开奔驰越野车上路,于是决定开车跟踪李女士。

●4月24日凌晨,李女士开车回家行至长虹路万科城小区外面道路时,与一辆白色汽车发生追尾。她下车查看时被歹徒挟持。随后,歹徒开车挟持李女士驶到仙葫大道天池山小区附近ATM机,歹徒拿李女士银行卡下车取钱。

●24日凌晨4时许,歹徒将车开往崇左方向时,再次要求李女士给钱。李女士联系家人又转1.8万元给歹徒。

●4月25日零时许,在凭祥,歹徒给李女士300元车费后,放她离开。



上一页
第[1] [2] 页

车被追尾,她下车查看时被歹徒挟持抢走9.6万元

深夜独驾大奔 她遭遇惊魂24小时

警方提醒,深夜发生交通事故时,不要急着下车查看,先报警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卢荻通讯员罗颖新

核心提示

深夜,两名歹徒开着汽车在南宁市区转悠,专门寻找开豪车的单身女子下手。歹徒发现李女士独自一人开着奔驰车回家,遂开车跟踪约5公里后,至偏僻处故意追尾奔驰车,待李女士停车下来查看时,歹徒趁机将她挟持上车,在抢到9.6万元后,歹徒才将已被挟持约24小时的李女士放走。5月17日,嫌疑人黄某被青秀警方刑事拘留。此前,其同伙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心有余悸

汽车发生追尾

她下车查看时被挟持

时至今日,李女士回想案发时那惊魂一幕仍心有余悸。4月24日凌晨,她一人开着一辆越野奔驰车回家,当行至长虹路万科城小区附近时,突然被行驶在后面的一辆白色汽车追尾。李女士遂停车下来查看,这时,从白色车上走下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子,说奔驰车有一个凹痕,不知是计的李女士就蹲下来查看,该男子突然从她身后用手勒住其脖子,把她拖上白色汽车后座。坐在车后座另一名同伙一边勒住她的脖子,一边拿出一把刀威胁她。李女士意识到自己被抢劫了。

“有人打劫!”李女士一边挣扎一边大喊起来,可惜夜深人静,无人听到。“你要配合我们,要不然就伤害你。”歹徒恶狠狠地威胁说,他的姐姐得了癌症,急需5万元来治疗,并问李女士身上有多少钱?李女士老老实实说身上只有几百元,歹徒又追问她的银行卡里有多少钱?并威胁她说出银行卡密码。

  • 上一篇:车商将二手车当新车卖?保养时车主疑新车另有其人
  • 下一篇:27岁的他爱上19岁小美女 热恋两年换来一辈子伤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