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电影《死亡游戏》专访 徐洁儿陈炳强互爆猛料

发布时间:2016-05-21 01:57:57

《死亡游戏》剧照

  《死亡游戏》剧照  

由上海飞啦影业出品,《京城81号Ⅱ》联合制片人马大为操刀,李远监制,麦子执导,徐洁儿、陈炳强主演的恐怖悬疑剧情电影《死亡游戏》即将于6月3日全国公映。随着影片大量物料的曝光,影片推陈出新的故事情节以及贴近现实生活的恐怖元素引起了恐怖片发烧友们的极大关注。近日,记者特邀影片的男女主角——著名演员徐洁儿和新晋小生陈炳强进行相关专访,揭秘影片映前幕后的故事。

徐洁儿:大家好,我是徐洁儿,在《死亡游戏》里我饰演的是初夏。

陈炳强:大家好,我是演员陈炳强,小强,我在电影死亡游戏里面扮演的是书白这一角色。

记者:《死亡游戏》是一部恐怖片,当你第一次读影片的剧本时,有读出那种恐怖感吗?

徐洁儿:之前其实也接触过很多恐怖片的剧本,我觉得这个本子相对来说是非常完整的。当时我读的时候还觉得有点烧脑,觉得不是特别简单易懂的那种, 不是单纯的恐怖,它是还有一点那种悬疑推理的,所以要必须看的非常仔细。我等于说看了第一次的时候,我还有点觉得,我是不是漏看了哪了,线索没有搞清楚,所以还得再从新看过,所以我觉得剧本好的是,它是环环相扣的。所以进戏院的时候,你要非常认真地看,不能漏过哪一个线索,因为每个线索可能都是解答的关键所在。

陈炳强:简而言之,这个本子,我看的次数越多,感受越是沉重。

记者:这对表演有帮助吗?

徐洁儿:因为它的剧本是环环相扣,它的线索非常的紧凑,而且其实还蛮有巧思的,所以在诠释的时候,在每一场戏的拿捏,就要非常的谨慎,可能对于人物的状态,每场戏的情绪一层一层的叠加和累计,需要把握的非常的精准,所以我觉得,这个剧本是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训练跟很好的经历,能让我对于角色的拿捏更精准,然后我觉得也演起来非常非常的过瘾。

陈炳强:我会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一个安静的屋子里,研究剧本研究人物,当你看完,读懂了这个剧本里面的意思里面的灵魂,当你要拍戏的时候肯定已经融入进去了,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记者:和周星驰看中的新生代演员陈炳强合作感受如何?

陈炳强:洁儿姐姐,她是一个有意思的人,我们在生活中,她都会把我当作一个弟弟来一样照顾,但在戏里头我们会去演一个情侣,所以我感觉她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好的姐姐。

徐洁儿:我觉得炳强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就是他会静坐在那边看着,他的五官特别立体很美男子,但他一开始说话,跟大家说话的时侯,就觉得他特别小孩,然后很热情,我觉得这个戏,还算是委屈他了,因为其实他有很多热情,有很多想法,但是其实在这个剧本里面,他很多时候,他只能压着,因为他可能在里面是很关键的一个悬念嘛。

记者:参演过这么多影视剧,在恐怖片剧组和在非恐怖片剧组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徐洁儿:我觉得在恐怖片跟非恐怖片的剧组最大的差异就是作息时间,因为恐怖片大部分的时候你都要拍大夜,其实那个状态挺累的,因为尤其恐怖片它演戏,它的剧情又是特别的刺激,尤其我演的初夏,常常就是很压抑,要不然就是很惊吓,基本上就每一个正常的状态,所以我整个人就是熬夜已经很辛苦,然后又要一直把自己的情绪绷在上面,然后又好多场哭戏呀,崩溃等等的,所以其实真的真的是很累的。

陈炳强:我可以悄悄地走个题吗?我想表达一下这次饰演这个角色的感受,嘿嘿。(记者:ok)这次我演的是一个鬼,从一个人最后死了,变成鬼,这种鬼的方式,其实他是想去救赎自己,去找答案,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演一个鬼这样一个人物。

记者:在拍摄《死亡游戏》的过程中,最可怕的记忆是什么?

陈炳强:哦,天!现在回忆起来还会后怕。那场戏我们在一个挖了很深很深的地方,我要被淹死,首先我是不会游泳的,然后我的亲身经历演一个从水里被淹死的状态,这是我最难忘的,最恐怖的一面。

徐洁儿:我觉得拍恐怖片,很多时候就是场景什么其实还好,因为你有一个预设立场,你大概知道, 那我觉得其实真的恐怖的是你内心的恐惧,我还记得那个时候都已经可能有点拍到尾声了,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真实经历或听到的鬼故事,就是听完鬼故事之后,我就要去拍戏了。然后正好拍的场景里面有一个非常恐怖的红衣女子跟白衣女子,每次她们化妆在旁边,我都已经不太敢看她们,然后那天我就在房子里面要逃跑嘛,那个白衣的霍然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真的是就傻了,然后我真的吓哭了,真是,我没有想到我自己会吓哭。

  • 上一篇:《寒战2》首曝推广曲 吴樾变警界卧底引期待
  • 下一篇:董子健台湾受追捧 出演最畅销小说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