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广汉市最大机动车盗窃团伙被抓 收缴赃车161辆

发布时间:2016-05-21 09:41:00

广汉市最大机动车盗窃团伙被抓 收缴赃车161辆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唐金龙)5月20日,四川广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打掉最大的一个机动车盗窃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8人,查处“收购、藏匿、销售”窝点7处,收缴涉案汽车、摩托车、电瓶车等共计161辆。

据广汉市公安局副局长邱树云介绍说,今年3月,广汉警方在工作中获取一条信息称“广汉可能存在一个盗窃收售机动车、电瓶车的犯罪团伙”,线索上报后,当地警方成立了由局长罗航牵头为组长的专案组。很快,专案组在工作中发现了罗某和韦某夫妇的重大嫌疑,并据此发现两人位于广汉和青白江的多处销赃窝点。

专案组办案人员介绍,他们对罗某夫妇的销赃窝点进行了蹲守,并进行大量摸排调查,发现这个团伙围绕罗某夫妇的展开,先由夏某等人的盗窃车辆,交给杨某、薛某等人,然后转手通过罗某夫妇的窝点销往市场。

广汉市最大机动车盗窃团伙被抓 收缴赃车161辆

4月21日,广汉市公安局调集警力120名、车辆20台,分4个抓捕组、12个分队开始抓捕行动。警方分赴广汉市东门旧货市场、和兴、连山、青白江、金堂等地,当天共抓获包括8名核心成员在内的23名团伙涉案成员。”这次抓捕行动也是广汉公安机关单一案件出动警力最多的案件。

截至目前,警方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8人,在广汉东门旧货市场及青白江、金堂等地查处盗藏销机动车窝点7处,查获涉案机动车161辆,破获盗窃机动车案56起。罗某、韦某、夏某某、曾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广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人员作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 上一篇:周末四川听雨声 21日晚雨势最猛
  • 下一篇:四家风投1-2亿元助力四川创业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