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重庆一网络主播遭“弹幕”辱骂 一气之下报警求助

发布时间:2016-05-21 09:45:53

重庆一网络主播遭“弹幕”辱骂 一气之下报警求助

重庆一网络主播遭“弹幕”辱骂 一气之下报警求助

重庆一网络主播遭“弹幕”辱骂 一气之下报警求助

小陈网络直播,遭网友辱骂。

时下,当网络主播成了一个热门又时尚的职业,而且收入还可观。不过,既然要在网上直播,那么就得面对网友的各种评论。5月17日,重庆大足男子小陈在进行网络直播时,就遭遇了网友辱骂,一气之下,心里难受的小陈选择了报警求助。

男子报警称被多人辱骂骚扰

25岁的小陈和亲戚共同经营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由于平时比较清闲,小陈尝试玩起了网络直播。不过在5月17日那天,这位男主播却拨打了110报警求助:“我被多人辱骂骚扰,希望民警前来处置。”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来到了小陈所在的龙水镇新兴街一家商铺。看见民警,小陈情绪激动地说:“还好你们来了,我都快受不了了。”可是,在场除了小陈,就只有店里两名工作人员,可他们并没有辱骂小陈啊,那到底是谁把小陈气得报警了呢?民警一番了解后才知道,小陈刚才正在做网络直播,可是网友们发送的“弹幕”评论把他给气惨了。

警察赶到发现原来是弹幕惹的祸

原来在2个月前,小陈在某手机端的网络直播平台上开始发布视频,有时还会进行直播。他发布的视频,有一些是搞笑视频,也有一些杂技节目,其中不少都是本色出演,数量有50部。两个月里,他积累了2.7万的粉丝,每条视频下,不少网友都会留言评论,也有骂他的,但大多数时候小陈都不会去理睬,但如果对方骂得实在难听,他也会反击几句。

此外,小陈有时还会通过直播,在线与网友聊天,或者唱歌讲段子。可直播过程总会有少数网友发送弹幕要么指责他唱歌难听,要么对他进行人身攻击。面对这些评论,小陈久而久之有些受不了。17号这天,小陈又在直播间唱歌,却被一两个网友骂他是“娘炮”。这让小陈很受不了,当时他忍着没有在直播间和网友对骂,不过直播完后,小陈越想越气,加上这两个月来时不时的遭遇类似情形,越想越委屈,又无处发泄,最后想来想去就报了警。

虽然网友的弹幕让小陈很生气很委屈,但这些言论并没造成恶劣影响,民警也没法管,只好劝导小陈学会调节情绪,减少与网友的摩擦,面对辱骂评论可向平台举报。民警同时提醒广大网民,网络属于公共空间,网民应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环境,网上言行一旦过火,是要负法律责任的。记者 王梓涵

  • 上一篇:宾馆招牌如“探照灯” 亮得对面居民睡不着
  • 下一篇:520秀恩爱你耍了啥花样? 重庆全市7千余对新人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