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景寓学府小区突然起火 小伙29层被困2小时

发布时间:2016-05-21 09:49:30

景寓学府小区突然起火 小伙29层被困2小时

5月20日早上8时30分许,西安市丰庆路景寓学府小区17号楼突然起火,浓烟滚滚,多位居民被困高层,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灭火后,居民们才得以被解救。

上午10时多,消防车、120急救车都停在17号楼下,很多居民紧张的围在楼下,楼内仍有浓烟弥漫。刚刚跑到楼下的20多岁的小伙子小何惊魂未定,妻子拉着他正在安慰。小何说,自己家住29层,早上正在家睡觉,听见楼道里有人大喊“着火了”,赶紧从床上蹦起来,打开门一看,浓烟充满了楼道,根本就出不去,赶紧把门关上。立即给保安打电话,保安当时还不知道,他又急忙拨打119报警。此时,浓烟已经逐渐漫进了房屋,小何着急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感觉眼睛刺痛,呛的难受,只好拿着湿毛巾捂住口鼻等待。在等待过程中,他打开窗户,看见楼上窗户都在往外冒烟,听见四处叫喊声,情况十分危急。在被困约2小时后,小何拿着湿毛巾捂着鼻子从29楼一路跑了下来。当时消防人员把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也背下了楼,基本上情况都不严重,都是被吓坏了。

据物业办工作人员介绍,火势控制后住户们基本都平安下楼了,因为楼道还在散烟,烟会危害身体,没下楼的住户闭门在家中也是安全的。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1

景寓学府小区突然起火 小伙29层被困2小时

  • 上一篇:男子醉酒殴打的哥还砸了车 被判拘役5个月
  • 下一篇:顶不住交警严查 西安50余高仿渣土车“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