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女子不慎开水烫伤女婴的哥闯红灯送医院不收费

发布时间:2016-05-21 09:55:59

    王女士昨天经历了惊魂一刻,她刚出生8个月大的女儿在家中不慎被开水烫伤,随即独自抱着孩子往医院赶。正当她孤立无援,亟须帮助的时候,好心的哥潘师傅看见后,急忙叫她上车,并将孩子送往医院。

    昨天(5月20日)中午,家住西安市昆明路3507社区的王女士独自在家照看8个月大的女儿。她当时一手抱着孩子,另一只手倒开水,倒完水后,就在她端起杯子转身的一刹那,把杯子里的开水泼到了孩子的胳膊上,娃当时就尖叫着大哭起来,吓得她顿时不知所措。眼看着孩子胳膊上的皮肤迅速发红,她赶紧抱着孩子出门往医院赶。可来到大门口,站在路边连挡了两辆出租车,人家都没停。

    “或许是我当时太着急,眼看着出租车不理不睬地驶过,我都快哭出来了。就在这时,第三辆出租车从我面前驶过后,又调头返回来问我咋了?我说孩子的胳膊被开水烫伤了,得赶快去医院。出租车司机说,赶紧上车,接着就一路闯着红灯赶到了医院。可到了医院门口准备下车时,我发现没拿钱包,还没等我给出租车司机解释,司机说,快把娃抱进去,车费先不管了。我转头看了一眼,只记下了车牌上的数字是5537,却不知道司机叫啥名字。”王女士说。

    王女士把孩子抱进急诊科,给医生说明情况,请求医生先给孩子的胳膊做紧急处理,然后才电话联系家人把钱送了过来。随后,王女士根据车牌号辗转联系到恒基出租车公司,通过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这位好心的哥潘师傅。今年30多岁的潘师傅说,他也是一名孩子的父亲。当时看到王女士惊慌失措地挡出租车,他估计孩子可能需要急救,就赶紧调转车头返回来。

    潘师傅说,把孩子送到医院之后,他只顾着让王女士赶快给娃治病,想着付车费耽搁时间,就没有要钱,都不知道她当时没有带钱包。离开医院后,他心里一直嘀咕着娃的伤势,把车费的问题就没在心里记。只要孩子平安了,比啥都好。(记者李永利)

  • 上一篇:一男子在渭南万达广场坠楼亡 据传520求婚被拒
  • 下一篇:长安区一理发店夜晚遭打砸 或因夜市争吵引祸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