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520表白日”女人朋友圈晒红包 男人直言很受伤

发布时间:2016-05-21 10:00:59

    “老公,快给我发红包过来,520元的,不,1314元,快点发!”5月20日刚上班的西安80后孙先生就接到了妻子打来的电话,妻子告诉他,一大清早,她朋友圈的闺蜜、女同事等等都在争先恐后地晒出了今天收到的红包,520元的最多,但也有1314元的,“看看人家老公这么灵性,早早就知道发过来,你早就这么笨?”

    “我不知道啊!好吧好吧,马上发。”被妻子数落逼迫一番后,孙先生终于缴械投降,想起了今天就是所谓的520网络情人节,自己还真是没有注意到。他查看了妻子发过来的截图,妻子闺蜜杜女士在朋友圈晒出来“老公的红包”,金额显示520.00元。晒图同时,杜女士公开留言“这个必须晒出来,太惊喜了!”随机,下面一大堆点赞,有的说“嘚瑟!”杜女士回复说“呵呵,好不容易有次嘚瑟的机会,换不抓住了。”,随机有问“咋调教滴?”朋友圈从秀恩该,立马变成了“修理老公经验交流会”。

    另一位张女士则晒出来老公发来的多个红包,有66.60元、52.00元,88.00元,甚至还又250.00元的,“大清早起来就收到红包,今天心情大好”,下面也是一片点赞。

    “红包发了吗,别让我没面子!”孙先生再次接到了妻子的最后通牒,他无奈地说,情人节也太多了,有西方的,中国传统的,三八美女节,又多了520网络情人节,一天过不完的乱七八糟的节日,少不了送礼物和红包,做个男人真累!

    而70后的吴先生问:“520是个啥节日?”当知道了是谐音“我爱你”后,他说,520,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感谢你给我的一切。520,对兄弟姐妹说一声“我爱你”!感谢你来到了我的世界,让我人生这么完美。520,对朋友说一声“我爱你”!感谢你陪着我一起风风雨雨。520,感谢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所有人。我爱你们!记者刘百稳

  • 上一篇:灞桥区万亩樱桃集中上市 快递到地头明日可尝鲜
  • 下一篇:西安治理商户欺诈行为 火车站南广场设多处复秤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