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晋中高师蓄力两年“六个一”迎皇甫束玉百年诞辰

发布时间:2016-05-21 10:13:54

本报讯(记者周俊芳)5月20日,是皇甫束玉生日。晋中高师近日发布了《距离纪念皇甫束玉百年诞辰系列活动两周年倒计时》。
校方宣布,未来两年时间,该校在皇甫束玉研究方面将做“六个一工程”:一个数据库,皇甫束玉教育资源数据库;一个展览,全新布置《皇甫束玉学术贡献大型展览》;一部文集,出版《皇甫束玉研究文集》;一台演出,复排《山情水怀——皇甫束玉诗文作品朗诵演唱会》;一部专题片,重新拍摄纪录片《束身如玉》;一次征稿,在全校师生中征集美术书法作品,并举办《纪念皇甫束玉百年诞辰晋中高师师生作品展》。
皇甫束玉是新中国教育出版界的杰出代表。2018年5月20日,将迎来皇甫束玉百年诞辰。从现在起,有两年的时间,晋中高师上上下下,将铆足马力,认真研究,制订规划,依托现有资源和皇甫束玉文化教育艺术馆,在两年后出一批成果。

  • 上一篇: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打造帝尧文化品牌
  • 下一篇:520 领证告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