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泉南高速桂柳段出现山体塌方 现场已封道清理(图)

发布时间:2016-05-21 13:23:59

泉南高速桂柳段出现山体塌方 现场已封道清理(图)

5月20日凌晨,G72泉南高速桂柳段苏桥附近桂林往柳州方向发生山体塌方。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陆思敏供图

广西新闻网柳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陆思敏)5月20日凌晨,G72泉南高速桂柳段苏桥附近桂林往柳州方向发生山体塌方,现场封道,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正在全力清理中。

受到5月20日凌晨大雨的影响,5月20日上午10时许,桂柳高速公路桂林往柳州方向苏桥至永福路段出现两处护坡坍塌的情况。大量泥土塌落到高速公路路面上,一度造成了桂林往柳州方向道路堵塞。高速交警及养护部门积极启动了应急预案,将柳州往桂林方向道路改为双向通行,同时组织大批养护人员清理路面撒落泥土。

因封闭桂林往柳州方向车道进行施救,对交通通行会有一定的影响,高速交警提醒过往司机,行经塌方路段时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减速慢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服从现场交警及交通安全员的指挥,有序通行,也可以提前选择高速进出口离开高速。雨天路滑要注意控制车速、避免急刹,行车途中遇到山体塌方时不要惊慌,及时离开事发地,选择安全地点进行休息,等待救援。

  • 上一篇:中国智慧交通大数据大讲堂暨智能交通论坛在邕举行
  • 下一篇:广西遭遇今年最强降雨 强降雨导致各地灾情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