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怀疑女子与老公有暧昧 她召集“友女”对其施暴

发布时间:2016-05-21 13:25:28

伤人违法,何必当初

怀疑女子与老公有暧昧

她召集“友女”对其施暴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 冯耀华 ) 今年5月9日,一段关于武鸣红衣女子率多人上门殴打黑衣女子的视频传遍网络,红衣女子自称黑衣女子与自己老公有暧昧关系,红衣女子一行还自拍视频上网,打人场面火爆,引发社会关注。5月20日,记者从武鸣城镇派出所了解到,当地警方对三名参与打人者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并处罚金1000元,因红衣女子怀有身孕,裁决决定不实行行政拘留。

武鸣城镇派出所的通报称,5月8日晚10时,值班民警接到市民马女士报警,马女士称自己在新时代商场4楼遭到8名女子无故殴打,并且被拍下视频上传网络。民警调查发现,打人视频被疯狂传播,社会影响恶劣,派出所立即安排人手调查。经查,视频中打人的红衣女子为曾某,因怀疑马女士与其老公有暧昧关系,在朋友黄某、陆某等人的“仗义相助”下,上门殴打了马女士,并叫朋友黄某拍照和录像。办案民警在多方取证后,依法给予殴打他人的曾某、陆某、黄某三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1000元,因曾某怀孕,依法裁决不执行行政拘留,杨某等人因未参与打人不予处罚。

【故事回顾】

5月8日,南宁市武鸣一“小三”被打的视频在网络大量传播。视频显示,黑衣女子(即马女士)疑因与红衣女子(即曾某)的丈夫网络聊天措辞暧昧,被红衣原配殴打,不仅被泼水、扇耳光,还被凳子砸。打人的红衣女子自称有五个月身孕,还声称“我让你在武鸣混不下去”。

从视频可以看出被打的女子一直否认自己是“小三”,而且面对红衣女子的打骂也没有还手。知情人称,当时,红衣女子带了8个人上门,至少三个人动手殴打了黑衣女,另外几个人拿着手机拍摄。

  • 上一篇:炒股赔光礼金怕被责怪 男子自导自演“抢劫”案
  • 下一篇:男子曾是日入千元的老板 因沾上赌博沦为偷车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