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男子曾是日入千元的老板 因沾上赌博沦为偷车贼

发布时间:2016-05-21 13:26:25

男子曾是日入千元的老板 因沾上赌博沦为偷车贼
时间:2016年05月21日 07:59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编辑:陈丽婕

男子曾是日入千元的老板 因沾上赌博沦为偷车贼

黄某在指认作案现场 (图片为警方提供)

因钱犯法,悔不当初

他曾是日入千元的老板

因沾上赌博沦为偷车贼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蒙进煌) 黄某以前从事餐饮行业,最辉煌的时候能“日入千元”。只因沾染赌博,他生意做不成了,还与老婆离了婚,最后沦落到南宁打零工。5月20日凌晨,他为了挣点钱花,与另两名男子背着液压钳从安吉到玉洞偷电动自行车,随后被警方抓获。

19日深夜,4名男子乘末班车从安吉大道前往玉洞方向,行踪诡异,这已经引起了警方的怀疑。果不其然,4名男子在20日凌晨2时许,潜入了某水泥厂的厂区内,不久后,有3人共骑着两辆电动自行车驶出。当他们在一家酒店前躲雨时,被伏击的南宁公安兴宁分局责任区刑侦一大队民警抓获,人赃俱在。

据了解,3人之一的黄某为乐业县人,另两人为凤山县人。黄某以前从事餐饮行业,最辉煌的时候能“日入千元”,但因为沾染赌习,生意做不下去了,只好来到南宁打工,在一家物流公司靠干苦力挣钱。尽管每个月有2000余元收入,但黄某还是赌瘾不减,“打打牌,十块八块地赌。”

从警方查获的两辆电动自行车上,记者没看到车辆有太多损坏的痕迹。除了电门锁有翘动的痕迹,其他都是完好的,而大锁竟然并未上锁。警方由此提醒市民,在停放电动自行车时,要锁好大锁,最好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有条件的话,要加装质量较好的大锁,或是加装报警、定位等电子设施。



  • 上一篇:怀疑女子与老公有暧昧 她召集“友女”对其施暴
  • 下一篇:南宁一健身馆说关就关会员办卡无处退 负责人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