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网络短片《热点大家谈》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6-05-21 13:51:57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兵

本报讯 昨天,第三届大河新媒体发展论坛暨中国网络视频满意度博雅榜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爱意满满的日子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界专家、传媒大咖、业界精英踏着夏日而来;小满时节,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网络短片《热点大家谈》获中国网络视频四大类节目综合满意度前20名。

自2014年以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已连续三届主办新媒体发展论坛。此次第三届大河新媒体发展论坛是庆祝《河南日报》创刊67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论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等12所高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界专家、传媒大咖、业界精英会聚一堂,就《“现实突出问题”与舆论引导艺术》《打造融合与转型时期媒体的传播力与影响力》等题目从不同的视角与大家进行了一场思想大碰撞,智慧全交融。

中国网络视频满意度博雅榜,按照好评率和满意度等指标,分析评比了自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在全国主流网站播出的网络栏目、网络短片等四类网络视频节目,评选出中国网络视频四大类节目综合满意度的前20名。优酷网的网络栏目《优叻个秀第一季》,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常州边检站的网络短片《较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网络短片《热点大家谈》等喜获殊荣。

第三届大河新媒体论坛利用新媒体、新技术与专家独立判断相结合的评比方式,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评比结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

  • 上一篇:郑州“红馆”KTV涉黄被查 现场堪比查处“皇家一号”
  • 下一篇:两个月内 郑欧班列将实现每周去程3班回程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