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电子科大:邵振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 调离教师岗位

发布时间:2016-05-21 14:04:28

电子科大:邵振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 调离教师岗位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1日讯记者 戴璐岭)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官方微博获悉,经学校研究决定,邵振海在接受调查期间停止上课、停止招收研究生、调离专任教师岗位。

日前,有学生在网上发帖举报电子科技大学的教授、博导邵振海,借学生名义敛财、欺凌学生、威胁学生、辱骂师生等。对此,5月18日下午电子科大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官方微博连发两条微博称:“电子科大通信学院关于‘如何看待电子科大邵振海被学生曝光事件?’的回应:我校校园论坛(清水河畔)及知乎网站上的帖子【如何看待电子科大邵振海被学生曝光事件?】,已引起学院和学校的高度重视,学院第一时间找相关师生了解情况。学校人力资源部牵头相关部门成立调查组,现已启动调查程序,后续根据调查情况做进一步处理。”“最新消息:接到学校相关部门通知,关于【如何看待电子科大邵振海被学生曝光事件?】及其相关情况,学校已成立调查小组,邵振海老师在调查期间暂停上课和招收研究生。”

昨日,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官方微博继续发表微博并贴出对邵振海处罚文件称:“针对反映邵振海的有关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并成立专门调查组进行调查。经初步调查,发现邵振海在指导研究生的过程中,存在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损害学生合法权益的言行。经学校研究决定,邵振海在接受调查期间停止上课、停止招收研究生、调离专任教师岗位。学校将继续深入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法规严肃处理。”

  • 上一篇:97岁抗战女兵刘治芳:丈夫蓝天作战她在地面救护 含泪埋战友
  • 下一篇:汶川克枯乡大寺村:探寻深山里的古羌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