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她为啥光天化日抢孩子 原是自家娃丢了受刺激

发布时间:2016-05-25 12:25:55

3

抢孩子的妇女被合力围住。 读者供图

生活日报5月24日讯 24日上午9点多, 天桥区标山南路发生一起疑似抢小男孩事件。 一名妇女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去抢别人的孩子, 幸好路过的保安和周围群众帮助, 将孩子从她手里抢回来。记者从北园派出所采访得知, 这已经不是该妇女第一次办这事了, “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 , 因为自己的孩子丢了, 致使她精神失常。

爷爷骑车载着孙子 孩子突然被人抢走

24日上午9点, 凤凰山社区大鹏物业的两位工作人员黄其飞和李泽宇像往常一样在小区周边巡逻, 当走到标山南路桥附近时, 突然听到有人呼喊: “有人抢孩子啦!快抓住她啊! ”

黄其飞和李泽宇赶忙循声看去, 只见一名穿红外套、戴红帽子和口罩的妇女, 正把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抱到自己的电动车上, 并开始往东跑。 身后, 一位老人在狂追。原来, 当时这名老人骑着电瓶车在桥头等信号灯,后座上载着自己的孙子, 没想到, 身后突然来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 一下子就把孩子抱到了自己的车上, 并转头往东边开始骑。

孩子的爷爷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蒙了, 所幸他很快回过神, 将电瓶车扔下就去追, 并大声呼救: “有人抢孩子了! ” 看到这一幕, 黄其飞和李泽宇赶忙上前帮忙, 很多围观路人也都帮着追赶。可能是看到老人呼救, 众人追赶, 这名妇女立即放下孩子, 然后骑车往东逃离。 孩子的爷爷追赶上来, 一把抱住了受到惊吓的孙子。

  • 上一篇:伟大的母爱!85岁老太太 照顾智残儿子55年
  • 下一篇:齐鲁制药未批先建 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偷排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