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孙悦跨界投资当老板 重金打造校园真象原创音乐

发布时间:2016-05-25 14:20:04

孙悦

  孙悦  

据悉,著名歌手孙悦近年来事业重心专注新媒体唱片幕后老总,重金扶植“大学生原创音乐麦田”创立校园真象原创音乐品牌。连续三年独资举办5届“校园真象原创音乐魔力唱将大赛”,并通过大赛向全国高校大学生抛出音乐助梦橄榄枝,由学生自己投票选出优胜者,获得孙悦个人资助的万元音乐奖学金以及音乐专辑制作编曲录音发行等全程服务。

截止目前,第五季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全国65所高校参与。同时率旗下合作的独立音乐厂牌之一海岛路人中许多个性化乐队,作为真象宣传大使,进行本次参赛高校巡回互动助演,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缤纷的夏日盛宴。提供丰富的演出及音乐实践交流。众多优秀音乐人联合巡回场次已达10所高校,5月18、19日由北京农学院吉他社、北方工业大学现代音乐社发起的北京农学院真象音乐落地活动更是吸引了千名学生到场观看,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助演巡回音乐人张依然与乐队,理想后花园、魔法妈妈、时光胶囊、黑薄荷、硬糖革命、the red红、王依妮与乐队以及公约理论以及真象大赛前四季获胜选手黄文、骆晓天、徐一等齐助阵。纷纷表示这种与大学生直面的演出,粉丝暴涨同时增强了音乐人对梦想坚持的信心。校园巡回交流形式如同开往校园的“音乐列车”,在炎炎夏日为北京学生带来了一场场激情的夏日大Party。学校社联以及在校乐迷也对真象音乐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本次活动相比往届学校内部的演出来说,参与度堪称巅峰,形式创新.高校同学表示,以前也参加过类似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大型音乐节演出,此次的海岛路人音乐节虽然在规模上不及前者,但是能够在学校内看到如此专业精彩的演出,同样是他们所梦寐以求的。群星璀璨!

孙悦本人坦言,校园音乐只会在美丽的校园土壤中滋生孕育,通过新媒体方式为在校喜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无限大的舞台,才能让他们象当初的高晓松老狼那样优秀的音乐人创作出最纯粹真实的代表当代青春的校园音乐。

  • 上一篇:林依轮挑战江南名菜松鼠鳜鱼 精准刀工折服网友
  • 下一篇:歌剧《白鹿原》首演 渭河平原上的咏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