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希拉里团队借楼市崩盘言论打压对手 特朗普回应:这是精明的标志

发布时间:2016-05-25 16:32:5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5日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寻求打压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在工人阶层选民中日益高涨的人气,她的竞选团队及支持者24日指责特朗普对2008年的美国楼市崩盘幸灾乐祸。

新媒援引路透社报道介绍,希拉里竞选团队发布一则广告,当中有一段特朗普在2006年为如今已不存在的“特朗普大学”录制的音频。

特朗普当时发表有关“泡沫破裂”的讲话时说:“我有点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因为那样的话,像我这样的人就会来买地产,就能大赚一笔。”

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和她的支持者借此录音表示,希拉里才是能更好地管理美国经济的人。希拉里正在寻求打压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及俄亥俄等关键州选民中的人气。

特朗普则随后发表声明进行辩护,称这些言论是头脑精明的标志,他会把此类精明的商业头脑带到白宫。

他表示:“坦白说,知道如何从非常糟糕和可悲的境况中得到好的结果,这正是我们国家所需要的思想。政客们对如何做到这点一无所知,他们没有线索。”

  • 上一篇:日新任驻华大使横井裕:将努力转动中日关系的齿轮
  • 下一篇:克里:美国对越武器解禁不针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