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佛山南庄成立青商会 聚力"创二代"助产业更新换代

发布时间:2016-05-25 18:10:22

 佛山南庄成立青商会 聚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晓玲 戴嘉信)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青年商会今天下午在中国建陶第一镇南庄成立,这是继南庄陶瓷产业促进会后,南庄整合资源、让企业“回家”的又一重要举措。南庄青商会的首批会员中,有企业家身份的“创二代”接近一半。首任青商会会长罗明坚表示,南庄青商会将传承创业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使之成为镇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南庄镇镇委书记陈奕介绍,南庄人有着经商办实业的悠久传统,创业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经过历史的沉淀,已经成为南庄厚重历史人文精神的重要内涵,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镇域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值得新一代企业家的传承与发扬,而青年商会正是这种精神传承与发扬的舞台。希望青商会不仅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南庄城市化建设,也服务青年企业家自身的成长。

目前南庄青商会已发展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七十余名,覆盖陶瓷、机械装备、金融、电子商务、人力资源、园区、传统文化产业、医疗、企业孵化、策划印刷、新材料等十余个行业,并与广东省青企联、佛山市青年商会等多家商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 上一篇: 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 下一篇: 今年佛山5成以上公办学位将提供给随迁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