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淮南市第四次市矿联席会议召开 市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6-05-25 18:26:01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5月24日下午,第四次市矿联席会议在淮南煤矿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市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董众兵、张东明、李国利,淮南矿业集团领导孔祥喜、王世森、章立清、袁亮、鲍焕祥、杨林、牛多龙、单永英、唐永志、韩家章、李智,市政府秘书长洪渊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矿分别通报了第三次市矿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双方就需要研究解决和支持配合的问题进行交流和磋商。

王宏在讲话中指出,自联席会议机制建立以来,市矿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协商解决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南矿业集团加快转型发展,希望市矿双方在推进山南新区建设、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棚户区改造以及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着力破解难题,共同推动淮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淮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矿业集团的支持,矿业集团将尽快落实此次联席会议商讨的具体问题,积极参与淮南各项建设,为推动淮南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淮南:魅力淮南 能源之都 豆腐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