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黄山屯溪区专场招聘会缓解企业用工难

发布时间:2016-05-25 18:26:30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我们公司主要研发、制造高低压电线电缆、高分子材料等产品,这次我们打算招聘100名员工。”近日,在屯溪区人社局组织的专场招聘会上,来自黄山兴乐电缆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正在向应聘者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计划。

据悉,为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屯溪区人社局在了解到兴乐电缆公司用工需求后,主动与该公司对接,积极搭建劳动用工平台,并组织了这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求职人员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各项政策咨询服务。众多求职者聚集在招聘台前了解岗位情况及就业政策方面的问题。经过面试、筛选,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人。

据介绍,该局今年已经举办了10场这样的招聘会,组织359家次企业入场,提供各类岗位1955个,服务各类劳动者4万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213人,实际到岗642人,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题。

  • 上一篇:淮南市第四次市矿联席会议召开 市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 下一篇:祁门县培植各类农业合作社22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