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芜湖今夏城南设置40处西瓜销售临时规范点

发布时间:2016-05-25 18:34:01

中安在线讯 据芜湖日报报道, 记者从弋江区获悉,伴随西瓜销售逐入旺季,该区城管部门结合实际采取开辟瓜农临时“绿色通道”等疏导措施,今夏继续在城南区域设置10处西瓜销售临时规范点。目前,规范点位已经陆续对外启用,瓜农可向各属地城管执法中队咨询、登记。

以全市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弋江区按照“总量严格控制,主干道严格禁止”等“两严”原则,今年在前期摸底、宣传及点位筛选等基础上,在次要道路、小区出入口等全区范围合理设置了这些临时销售点位,以避开主要道路并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同时,该区还安排城管部门重新制作统一规范经营标识牌配发至点位。由于这些新标志牌易于携带,且明确标明销售点位的具体地理位置,能有效杜绝经营户随意变更经营地址等问题。

此外,为加强规范性临时占道经营管理,该区在组织各属地城管执法中队开展前期重点宣传的同时,还要求已申请到点位的瓜农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自觉维护好环境,做到“人在地净、人走地清”。对屡次违反规定或不在指定区域销售、卫生保洁不到位的经营户将取消相应经营资格。

  • 上一篇:马鞍山今年“打通”910公里乡村路
  • 下一篇:合肥“环卫驿站”数量不少 难题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