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甘南临潭县培训120家食品药品企业从业人员

发布时间:2016-05-25 19:26:27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通讯员 张彩霞 徐幸平)5月24日,甘南州临潭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县120余家食品药品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邀甘肃行政学院3位教授进行授课,教授们结合食品药品安全案例,详细阐述了《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的立法目的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以落实食品药品经营主体责任、社会责任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食品药品经营者守法经营,同时还从产业发展方面对临潭县食品药品行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质量责任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诚信自律意识,提高了食品药品安全规范操作能力,为强化食品药品安全源头治理,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上一篇:脱贫攻坚的安定之路 ——定西安定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扫描
  • 下一篇:玉门开展“科技活动周”法治宣传活动 2600余人参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