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福州晋安花园桥梁现裂缝 桥边贴出“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5 19:34:21

福州晋安花园桥梁现裂缝 桥边贴出“紧急通知”

斜坡和桥连接处开裂已铺上钢板。

台海网5月25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六一北路晋安花园的居民进出小区有些不安,因为出入小区的一座桥被发现多处存在不同程度的开裂。23日,洋下西社区工作人员在桥边贴出“紧急通知”。

晋安花园有两个出入口,其中一处是一条通往二楼的长长斜坡,斜坡与二楼之间还架着座桥。这次被发现开裂的就是这座桥。

昨日记者看到,桥与斜坡连接处铺着一块钢板,桥边的一些裂缝已抹上水泥,护栏处贴着一张社区的紧急通知,通知中称最近连降大雨,有热心居民发现此桥下面及桥面有多处不同程度裂缝,为了安全起见,此处禁止(车辆)通行及一切车辆禁止停放此处,行人不要逗留。

“前两天发现裂缝后,我们赶紧用水泥补了下,又铺了钢板。”晋安花园临时管委会的吴主任介绍,这桥是业主能把车开上小区的唯一通道,如果成危桥,隐患非常大。

“这个桥没有桥墩,加上已建多年,老化了。”小区一名业主介绍,这桥早期是供居民以及非机动车出入的,后来业主私家车越来越多,甚至一些搬家的车也通过这桥进出,就不堪重负了。

“停在二楼的有20多辆车,现在我们已提醒他们不要开上来了。”一名保安说。

据了解,洋下西社区前日获知该情况后,23日一早就来到小区查看,并指导应急措施。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知开发商来鉴定是否属于危桥,再考虑加固还是重建。而在鉴定出来前,他们将制作横幅来提醒居民小心,并准备在斜坡中设置栏杆,阻止机动车通行。

  • 上一篇:网传深夜4男持电棍抢劫 实为警方抓捕吸瘾君子
  • 下一篇:男子假借要送朋友回家 持刀胁迫并强奸朋友女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