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民盟省委召开民盟在兰基层组织盟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25 19:51:23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通讯员 陈良俊)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基层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学习交流各基层盟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民盟甘肃省委于5月22日,在兰州召开民盟在兰基层组织盟务工作经验交流会。盟省委秘书长周洁民,办公室主任鲜新莲以及民盟在兰基层组织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来自民盟在兰基层组织代表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盟务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基层组织建设是民盟各项工作的基石,目前,各基层组织在盟员发展、盟务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存在一些有共性的问题,今后应当在拓展活动开展形式,增强自身吸引力等方面多下功夫,增强基层组织活力。

交流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一系列联谊活动,经过激烈比赛,决出了集体和个人名次。盟省委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盟员书画家的书画作品作为奖励和纪念。

  • 上一篇:天安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人员虚构学历证明罚款1万元
  • 下一篇:违法虚构财务资料 天安财险庆阳中心支公司被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