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家长下车忘拔钥匙 7月大男婴被锁在车内20多分钟

发布时间:2016-05-25 19:58:21

下车忘拔钥匙 男婴被锁车内

家长叫来朋友,抡锤砸车窗救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群能)5月24日上午8时20分许,在文昌路柳州市人民医院正门广场上,因为家长下车接电话忘记拔下车钥匙,一名7月大的男婴被锁在车内20多分钟。最终,车主朋友赶来帮忙,抡起铁锤砸开车窗玻璃,救出男婴。

事发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婴已经被救出,车辆也已经驶离现场。不过,现场仍留下大量车窗玻璃碎片。

看管车辆的保安徐先生介绍,被困在车上的小孩是一名7个月大的男婴。被救出来时,男婴已经从后排座位上跌落在地毯上,但男婴并没有哭。

原来,昨天上午,男婴妈妈陈女士来到柳州市人民医院拿药。当时,开车的是她的丈夫。陈女士去取药时,丈夫留在车上照顾小孩。取完药后,陈女士来到停车处与丈夫会合。

由于广场上停的车很多,陈女士一时找不到车辆所在的位置。于是,她打电话向丈夫询问。陈的丈夫下车接电话时,忘记拔下钥匙,而车门已经自动锁上。备用钥匙也落在了车上。

情急之下,陈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110民警帮助联系开锁公司。等了10多分钟,开锁匠还没有赶到现场。陈女士与丈夫担心,小孩闷在车里太久,会发生危险。于是,他们叫来一名住在附近的朋友送来铁锤。

最终,陈女士丈夫的朋友抡铁锤砸开右前侧车窗玻璃,救出孩子。所幸,这名男婴并无大碍。

  • 上一篇:小区业委会选举业主要当场验票 部门:违反程序
  • 下一篇:反扒民警擒贼追回女市民被盗手机 被误认为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