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男子爬上信号灯轻生 多方营救四小时未果

发布时间:2016-05-25 20:07:55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 聂映荣) 昨日上午,五一广场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名赤裸上身的年轻男子手拿两块板砖,突然爬上五一大道高架桥上的信号灯架欲“跳灯”。民警反复劝说近四小时,救援过程经历一波三折后遗憾失败。目前,坠落男子的具体身份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至昨晚9时30分,该男子仍在长沙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长沙警方通报称,昨日上午10时许,开福公安分局通泰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坐在黄兴路与五一大道交叉口的红绿灯横杆上,可能会有坠落危险。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处警民警拨打119通知消防队员到场协助处置。现场民警立即设置警戒并与该男子进行对话和思想沟通,劝其不要轻生。男子说自己是四川人,并表明自己想回老家却没钱买票。民警表示愿意给他买好回家的车票,并送他去车站。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上午11时许,该男子终于从红绿灯横杆上下来。民警随即对其进行教育,并要其上车护送其离开,该男子趁着民警去开车的间隙,突然跑开并再一次爬到红绿灯横杆上不肯下来。

13时50分许,在民警继续劝导该男子时,围观群众中一男子蓝某龙(25岁,籍贯四川省资中县人)用一根长约3米的PVC软杆,欲促使该男子落到消防救生气垫上获救。在此过程中,该男子突然纵身一跃并跌落到消防气垫外。男子跌落后,现场民警立即协助医务人员将其抬上120急救车送医救治。

目前,蓝某龙已被公安机关带回调查,坠落男子的具体身份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上一篇:长沙一土豪婚宴回礼系一坨金子 惊呆宾客
  • 下一篇:以为碰上“高富帅” 结果被骗财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