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出差月余家里住了陌生人 原是屋主儿子的大学同学

发布时间:2016-05-25 20:10:57

红网娄底5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实习生 田慧芳)家里没有住人,怎么产生了300多元的电费?娄底市民陈锋(化名)说,亲戚出差一个月,托他照看房子。然而,在交物业费时,他发现这套房子产生了300多元电费。

陈锋赶紧报警,公安巡逻大队民警随后在房内发现三名陌生人。之后,三人被移交到娄星区大科派出所。

5月24日,记者从娄星警方获悉事情进展,这三个陌生人是屋主孩子的大学同学,屋主的儿子并未将情况告知父母。

陈锋说,5月21日,他去给亲戚交物业费时,通过保安得知,亲戚家一直有人住。陈锋致电屋主,对方很意外:家里明明没有人啊。5月21日下午,陈锋报了警。

经过确认,陈锋和亲戚都不认识这三个人。娄星警方说,经过初步调查,三名年轻人都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学生,在这套房子内已住了近一个月。警方在对三名年轻人分开询问得到了一致的说法:钥匙是屋主的孩子给的,他们和屋主孩子是同学。然而,屋主的孩子一直没跟父母提过此事。民警通过走访调查也证实这三人与屋主孩子的关系。

最终,经大科派出所调解,三名学生打扫了房间,双方取得和解。

  • 上一篇:沪昆高速娄底至湘潭段封闭大修 交警设置10个交通管制点
  • 下一篇:湖南:高毒农药要凭身份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