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佯装鉴赏酒品男子趁机盗窃 展会上拿酒装包就走

发布时间:2016-05-26 01:40:52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在展会上佯装鉴赏酒品,拿酒装包就走,后被当场抓获。

5月20日上午,2016中国天津酒类食品交易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开放式展台上摆放众多特色酒品,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参观展品,以方便挑选购买。10时左右,一面带微笑男子到某名牌酒品展位处,彬彬有礼,拿起一瓶酒仔细观看。因展位前人员众多,某名牌酒工作人员忙着招呼看酒购买的客户。该男子见无人注意,顺手从展位上拿了一红色布袋,便把手中的那瓶酒轻轻放入包内。之后,他从容离去。得手后,这名男子到红酒展位处停留,并采取相同手段拿走一瓶红酒。之后,这名男子准备离开梅江会展中心,但一名保安员发现这名男子手提红色布袋装红酒,感觉可疑,便上前拦截。该男子心虚,急忙逃窜,后被保安员和在附近执行安保任务的公安西青分局梅江会展中心派出所民警控制,并掌握了其偷酒的实情。

  • 上一篇:一桩盗窃不算完 引出枪案一并罚
  • 下一篇:天津市将创建1000个示范楼门 垃圾分类从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