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永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技术开锁案件

发布时间:2016-05-26 01:46:57

永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技术开锁案件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李海盼)5月25日,记者了解到,永宁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经过近三个多月的侦查,最终打掉了一个租住在望远的技术开锁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破获发生在望远镇及县城的系列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五十余起,追回价值四万余元的被盗物品。

据了解,2016年以来,永宁县望远镇及县城多个小区陆续发生多起夜间系列技术开锁盗窃案件,被盗物品包括现金、黄金首饰、手表等便于携带的贵重物品,涉案金额达数十万元。

办案民警介绍,经过案件串并,确定为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经过调取盗窃案件现场的监控视频,对被害人的走访等多种手段,终于发现了在望远某出租屋的几名犯罪嫌疑人。

通过前期近三个月的侦查,盗窃案件确系6人所为,民警认为收网时机已经成熟。5月19日,刑侦大队组织全队民警对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分组实施抓捕,经过两天的抓捕,最终成功将该案的六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并缴获部分被盗物品。

在赃物面前,几名多次被打击处理的犯罪嫌疑人最终交代了在永宁、宁东等地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团伙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永宁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移交宁东分局。

  • 上一篇:西夏区47名残疾人享受办证“上门服务”
  • 下一篇:长城花园小区有望增设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