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微信“晒”换届选举信息 三亚天涯区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6-05-26 10:25:28

微信“晒”换届选举信息

三亚天涯区获好评

南国都市报5月24日讯(记者利声富 通讯员符丹露)自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启动来,三亚市天涯区运用微信等更加贴近群众的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政策、法规等,对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公示,加强换届选举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在微信上一点,就可以查看到今年换届选举的相关内容,非常方便。而且内容图文并茂、一目了然,不仅看得方便而且看得明白。我在手机上就能看到选举工作的进展,觉得参与度很强,也觉得自己手中这一票选票很神圣,一定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市民周先生一面翻阅着选举信息,一面肯定地说。

据了解,天涯区在微信公众平台专门开设了“换届选举”栏目,实时发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信息,包括天涯区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结构要求、任职条件、“两委”成员职数配备、选举工作流程、换届风气监督以及天涯区最新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等内容。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关注“精美天涯”微信公众号查看。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微信上公示天涯区的选举工作进展,是为了让选举工作更加高效透明,同时拉近天涯区和群众的距离。”据了解,天涯区5月底将进入选举实施阶段,按先村级党组织、后村(居)委会的顺序,村级党组织换届后进行村(居)委会的换届。

  • 上一篇:海口秀英和湖北黄梅两地计生部门联动 为务工人员服务
  • 下一篇:琼中拉网式筛查地贫 将在校中学生纳入筛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