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商洛一男子酒驾自称公务员 抽血前从医院逃跑

发布时间:2016-05-26 13:59:49

商洛一男子酒驾自称公务员 抽血前从医院逃跑

遇到交警查酒驾,男子自称是公务员,并坚持说自己没喝酒,结果被测酒仪测出60mg/100mL的酒驾数据。男子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时,谎称自己着急上厕所趁机逃脱。目前,交警部门已对其展开搜寻。

交警现场用测酒仪测试 数据为60mg/100mL

5月23日晚8时30分,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布置警力在商洛城区通江路单行道上查酒驾。晚9时25分,一辆黑色的轿车在快靠近检测点时,车速减慢意欲靠边,这引起交警警觉。很快,交警赶到将这辆车围住。

当时,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车上驾驶座是一青年男子,副驾驶座是一黑衣女子。男子下车后,不停告诉交警自己没喝酒。男子高声说,自己是公务员,不可能喝酒,大不了去医院抽血。

面对交警的测酒仪,男子几次都不配合吹气,在交警的劝说下,才勉强配合,现场显示其数据为60mg/100mL,为了确定起见,交警将男子带到大队事故中队再次测试发现数据一致,遂将其带往商洛市中心医院准备抽血检测。

谎称要上厕所 男子打开警车门逃跑

华商报记者和交警及该男子一起前往医院。快到医院门口时,男子捂着肚子称自己着急上厕所,在医院大门内交警将车刚停稳,男子迅速打开后排左侧车门逃跑,后排交警见状迅速追赶,前排交警也一起去追,男子横穿马路,迅速跑进一老式小区内,后经了解,小区有几个出口,交警在小区内找寻无果。

目前,商州大队事故中队正在搜寻这名男子。而根据规定,如果男子被交警部门控制时,血检已经不起作用的话,将依照现场测酒仪的检测结果对其进行处罚。

5月25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这名男子姓名为刘涛,当晚所开车辆并非其本人的。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其电话,均显示无人接听。目前,就刘涛的身份等,交警部门仍在调查。

  • 上一篇:商洛:高考结束前 停止夜间延时施工审批
  • 下一篇:盖民房女子5楼坠亡 包工头怕担责避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