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全市查“藏在树荫里的信号灯” 市民可提供线索

发布时间:2016-05-26 15:56:19

全市查“藏在树荫里的信号灯” 市民可提供线索

天津北方网讯:近一个月,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排查树木遮挡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等情况,共排查出树木遮挡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等设施点位156处。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如发现交通设施问题,可以通过网上、掌上、线上3种方式“爆料”。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近一个月的排查,交管部门共在全市范围内排查出树木遮挡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等设施点位156处,已协调园林部门修剪遮挡树木85处。同时,交管部门也针对一些小型树木遮挡交通标志和信号灯的问题,采取了自行修剪的方式予以妥善处置。据介绍,每年5月至7月,交管部门都会集中组织各交警支队开展树木遮挡交通设施隐患排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属地园林部门进行修剪。

在派出警力上路排查的同时,交管部门也希望市民积极提供相关信息,让信息来源实现全方位、全市域、全覆盖,以便更有针对性地、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为此,交管部门开通网上、掌上、线上3种反映渠道,市民可任选其中最合适的方式,将出行中发现的交通设施问题提供给交管部门:一是“掌上”渠道,即“天津交警”双微平台中的“我要报修”功能、掌上路路通手机APP“一键爆料”等信息平台,市民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图文并茂地向交管部门提供交通设施信息或提出相关合理化建议;二是“网上”渠道,即交管局设施处开辟的“寻找藏在树荫里的信号灯”专栏;三是“线上”渠道,即拨打交管局设施报修专线电话28332619。

  • 上一篇:天津市将创建1000个示范楼门 垃圾分类从家开始
  • 下一篇:儿童意外险投保超五成 家长爱投“熊孩子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