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段丽阳少女情怀把歌唱 EP《恋爱的触电》上线

发布时间:2016-05-26 16:46:21

段丽阳

  段丽阳  

段丽阳

  段丽阳  

时至今日,童星出身的“小朵朵”段丽阳,已经成为了一位清新美少女,先前推出的原创单曲《归》,好评如潮。其由众多音乐圈大咖助阵完成的最新EP《恋爱的触电》于今日首发。

段丽阳为了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离开祖国赴美求学,学习声乐专业。在求学期间,创作三首原创单曲、参与了美国东森电视台举办的“东森新人王”并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在段丽阳归国之后,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松收其为徒,并亲自授课。

段丽阳的最新EP《恋爱的触电》录制于洛杉矶,并且获得了好莱坞音乐制作人katsuya Sezaki;邓紫棋御用混音师Geroge Dum;资深乐手Alexis Sklarevski, Christian Klikovits 等的帮助。国内由知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松领衔助阵并邀请其娱乐圈众多好友为段丽阳新EP保驾护航。段丽阳与羊力、杨嘉松、鲲鹏、仲夏组成了一支名为萝莉先生的乐队。

除了最先曝光的歌曲《归》中,段丽阳清新可人的造型外,之后曝光的EP同名主打歌《恋爱的触电》的造型,也是文艺范儿十足,图中的段丽阳头戴黑色毡帽,手中抱着一把木吉他,站在郊外的草地上,微风拂面,分外清新。

据悉,段丽阳的EP《恋爱的触电》包括三首歌曲,最先曝光的单曲《归》,讲述的是许许多多身在异乡的莘莘学子渴望回到故乡的感情。之后曝光的EP同名主打歌《恋爱的触电》,讲述的是小女生单恋的小心思。第三首歌曲《come closer》,是一首男女对唱,讲述的是男女之间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鼓励大家去打破朋友的界限,追寻自己的幸福。

相信外有好莱坞著名音乐制作人帮助,内有杨嘉松及其好友的鼎力助阵,段丽阳这次由中外著名音乐制作人合作完成的最新EP《恋爱的触电》,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

  • 上一篇:张靓颖天籁演绎《童谣》 祝全世界儿童节快乐
  • 下一篇:SISP《我的舞台》MV即将公开 制作团队超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