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乌兰托娅受邀《美人心计》发布会 分享时尚秘籍

发布时间:2016-05-26 16:47:17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25日,著名蒙古族歌手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受邀参加由酷六网主办的《美人心计》时尚发布会,与众多时尚界达人一起分享美丽的秘籍,引领一场不一样的民族时尚风。

活动当天,乌兰托娅一身海蓝色印花裙透着一股清新,刚走上红毯就秒杀菲林无数。恰当的妆容与服装引得现场一众时尚界人士称赞。在现场主持人的邀请下,乌兰托娅清唱了几句《套马杆》,温软又不失大气的嗓音让整个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草原风情。随后乌兰托娅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心得和穿搭秘籍。在活动结束后的媒体采访环节,乌兰托娅更是透露了新专辑的准备情况,笑称会给每一个喜爱的歌迷一份惊喜。

乌兰托娅不仅在时尚界有着自己特有的民族风格,在音乐上也一直坚持着民族与流行的理念。她将现代音乐融入到传统的蒙古族音乐中,打造出了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我们也期待着她再一次带给我们的音乐冲击,带给我们不同凡响的草原音乐。

  • 上一篇:SISP《我的舞台》MV即将公开 制作团队超豪华
  • 下一篇:刘星同名单曲《流星》 八月底将全网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