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打死人制造自杀假象 男子因故意伤害罪受审

发布时间:2016-05-26 21:43:49

喝酒后狂性大发,竟然将同居女友打死。打死后,还呼呼大睡,醒来才知道自己酿成大错,不及时补救,却将女友尸体从二楼扔下,制造跳楼自杀的假象。昨日,市中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

现年40岁的被告人张某,肥西人,在一个工地上做木工。张某有个同居女友小红。小红47岁,是已婚身份,还有孩子。正因如此,两人也一直无法领取结婚证,只摆了酒席。

张某喜欢喝酒,一喝完酒,脾气就很暴躁。据了解,去年10月29日午后,张某又喝了不少酒,见到烂醉如泥的张某,小红十分生气,两人发生了争吵。

张某供述,当天,小红气愤之下,端来一盆水,泼在自己身上,张某十分生气,借着酒劲,就对小红拳打脚踢起来,直至小红躺在地上没了动静,他才停止下来,并且跑去睡觉了。

据起诉书指控,当晚9时左右,张某发现小红已无生命体征,遂将其尸体从工棚二楼扔下,制造小红跳楼自杀假象,并请求工友抢救。然而,张某的伎俩很快被警方识破。

检方建议,张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并致人死亡,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被害人家属提出87万余元的赔偿。不过,张某表示自己并没有能力赔偿,本案并未当庭宣判。

  • 上一篇:花钱做正式工变临工 打官司讨钱被判败诉
  • 下一篇:物业推诿至小区间道路垃圾成堆 社区调解后化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