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全民公益日”周六举行 为家长和孩子义诊咨询

发布时间:2016-05-27 05:06:56

天津北方网讯:28日9:00至11:00,由河西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与本报群工部联合举办的5月份“爱心联盟全民公益日”活动,将在人民公园西岸相声会馆前广场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本次公益日以“关爱儿童健康”为主题,集中为广大儿童和家长提供公益服务。届时,将免费进行儿童保健、儿童常见病健康义诊、儿童心理咨询等多项服务。

为增强家长对儿童生理、心理发育的关注度,提高家长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健康问题的能力,此次公益活动将邀请市、区儿童保健、儿童心理、儿童常见病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的专家,为家长和孩子进行现场义诊咨询。涉及的范围包括:儿童营养、儿童生长发育的保健指导,各类青少年心理障碍的综合性干预、治疗,儿童常见病治疗,以及儿童潜能开发,家庭教育、儿童心理健康指导等。感兴趣的市民可于本周六上午到现场参与活动。

  • 上一篇:肿瘤医院儿童病房内充满欢声笑语(图)
  • 下一篇:挡信号灯压电线 枝叶长“过头”大树得“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