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你咋不上天呢?男子大白天在昆明立交桥上停车吸毒

发布时间:2016-05-27 10:11:56

 你咋不上天呢?男子大白天在昆明立交桥上停车吸毒

26日一大早,一辆轿车公然违章停在立交桥二层桥面上。这还不是最让人吃惊的,巡逻交警上前处置时,赫然发现驾驶人正在吸毒!

事情发生在8时30分许,昆明交警一大队民警巡逻时,看到一辆轿车违章停放在菊花立交二层桥面上。走近一看,车内烟雾弥漫。对话过程中,驾驶员神情恍惚、眼神迷离。

民警在座位上发现一张锡箔纸,上面放着一块烧过的物体。种种迹象表明,该男子可能涉嫌吸毒。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吗啡/甲级安非他明唾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了解,该男子41岁,呈贡县人。昨日他从呈贡驾车准备去赵家堆,行驶至菊花立交时毒瘾发作,于是停车吸食刚购买的海洛因,被交警逮了个正着。目前,该案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冯蔚 通讯员 陈姝妤 郭峰(云南信息报)

  • 上一篇: “米奇粽”“美国队长粽”“星冰粽” 端午将至“洋粽子”抢风头
  • 下一篇: 伤人野象在街上游荡 西双版纳勐阿镇夜市紧急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