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太原生活家家居5-28开业盛典

发布时间:2016-05-27 12:07:46

装修有无数种可能,我们只要健康的。太原生活家家居5月28日盛大开业。全新健康整装,筑就幸福家居。生活家家居作为中国健康整装领跑企业,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家居品牌,秉承“爱与责任”,采用“全球购”选材模式,坚持打造欧洲环保标准,世界工艺品质的“德标工程”。数年来服务于中国万千家庭,让个人都能住进健康的家。
生活家家居 “拎包装”项目是集设计、主材、辅料、人工、软装、家具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装修模式。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再次提出,基于现代人崇尚简单、便捷生活的理念。生活家家居研发出“拎包装”这样一个“所见即所得”的整装产品。颠覆传统家装领域,突破传统意义上家庭装修的局限性,告别“包不全”时代,大大推动家装行业整装服务的概念。
据了解,开业送福利,三万元开业大礼包任性送!一重礼:合同签就送。80L海尔热水器一台;老板烟机灶具一套;全屋家电大礼包(冰箱、电视、洗衣机);家具大礼包(衣柜)。二重礼:签单抽金条。开业当日,签合同客户逢整点(10:00-17:00)即可现场抽取金条,金条多多,机会多多。三重礼:砸金蛋抽大奖,百分百中奖。开业当日,交纳订金客户均可现场砸金蛋赢大奖:一等奖,微波炉一台+双立人刀具套装;二等奖,榨汁机一台;三等奖,精美挂画一幅。四重礼:到店就有礼,多肉绿植开心领。开业当日(5月28日),凡到店客户均可免费领取多肉绿植一盆。

  • 上一篇:太原市图书馆开展多种阅读推广活动
  • 下一篇:高考期间中小学校调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