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秦军督察重大交通项目和市容市貌时要求

发布时间:2016-05-27 14:59:50

襄阳日报讯(记者龚莉)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城区、开发区,督办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检查市容市貌。他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各项重点交通工程按期完工。同时,在全城集中开展“大扫除”行动,清除卫生死角,对所有城市部件进行一次大维修、大整治、大清洗。

我市从2012年开始实施207国道改建工程,分为三段实施,其中仇家沟路至机场路段正在积极推进;机场路至邓湖段已于2015年底建成;邓湖至鄂豫交界(黄集)段已开工建设,计划2016年建成完工。目前,仇家沟路至机场路段下穿汉丹铁路节点工程正热火朝天地赶工。在该项目建设现场,秦军一行认真询问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秦军说,207国道改建工程不仅能够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减少城市污染,提高国道通行能力,也为城市发展构建了大框架。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按照计划抓紧施工,着力构建便捷高效的现代交通体系,打造大交通,服务大发展。

秦军一行还沿途察看了市容市貌,结果发现部分城区重点路段依然存在垃圾乱倒、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绿化带黄土裸露、建筑工地围挡不达标等问题。对这些存在的问题,秦军现场办公,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抓好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作为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明确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通力协作,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秦军要求,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实现市容市貌干净整治;组建专班,加大拉网式督导检查和巡查力度,做到不留死角,切实推动全市市容环境持续好转;逐步建立市容市貌整治的长效机制,完善配套制度建设,强化硬件设施保障,确保整治完成之后不反弹;进一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将城市管理工作任务再量化再细化,层层分解,狠抓落实,通过市容市貌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市领导朱慧、胡颐新、王忠运、张启波参加督办。

  • 上一篇:巷内居民谈更名:西巷子就是仁义巷
  • 下一篇:市民善意让座 老人送书答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