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居民家厨房爆炸 母子俩被炸重伤

发布时间:2016-05-27 19:07:17

居民家厨房爆炸 母子俩被炸重伤

烧成重伤的王长萍躺在病床上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5月25日晚6点半左右,广德县四合街道居民陈湘越家中厨房突然发生爆炸,造成其妻、儿被炸成重伤。

据陈湘越介绍,当时全家人已吃完了晚饭,正和邻居坐在屋外乘凉聊天。大约晚6点半左右,厨房里传来响声,妻子王长萍起身去看看究竟是啥响声,2岁多的儿子也跟在妈妈后面进了屋。没想到两人进去没多时,厨房里就传出一声巨响,他听到妻子说了声“不得了啦”。这时家人和邻居连忙冲进厨房,厨房里并没有太大的明火,只有两把椅子、桌面上着了火,此时妻子王长萍被炸得面目全非,儿子的脸和双手被炸得血肉模糊。陈湘越抱起孩子往外跑,孩子发出一阵阵撕心裂肺的惨叫。

警车来了后,众人迅速将受伤的母子送上警车。为了救人,警方载着伤者以最快的速度向广德方向驶去。晚7点多,两人被送到了广德医院。医院检查后发现两人伤势严重,建议将两人送往位于湖州市吴兴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8医院进行治疗。

陈湘越告诉记者,两岁半的儿子脸和手烧成重伤,妻子几度休克,全身发肿,生命仍处在危险期。

截至昨晚发稿,记者接到陈湘越的电话称,公安等相关部门多次上门勘察,初步分析是因为下水道内沼气沉淀过多导致这次爆炸。

  • 上一篇:祁门县三小伙捡到穿山甲拒绝售卖 交给民警放生
  • 下一篇:一辆6座“黑校车” “塞”进31个孩子